渎罪

更文时间不固定,但不弃坑,会神秘消失,但会回归。

玫瑰的花期1

  极度ooc,作者攻控,本文虐攻(美强惨超酷的)不喜立刻退!退!退!小学生文笔勿喷。

  文章续接于赵锦辛医院口嗨之后,两人分手。

  黎朔这一次败的一塌涂地,一路上跌跌撞撞到逃出的酒店,浑浑噩噩的坐上了车,在漫无目的的行驶中到达了家,木讷的打开了家门,坐在了沙发上,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

  黎朔呆滞的看着周围的一切,那些他们朝夕相处的情景在他的眼前闪过,周围充斥着他们一起生活的印记,无形的嘲笑着他的无能。这一场因为爱情的游戏,终究是他陷得太深。

  他仿佛忽然冷静一样,平静地收拾着自己的一切,提着自己所有的东西离开了这个所谓的家。“赵锦辛,这场游戏你赢了,我退出。”

  而此时这个时候,赵锦辛看着房间里被砸的一塌糊涂的房间,有些不知所措。他缓缓的捡起了那颗沾满了油漆的小羊心脏忽然泛起了一阵一阵的刺痛。

  泪水止不住的从眼角滑落,赵锦辛才认识到自己的心,看着偌大的房间他好像弄丢了心爱的人。

  早上,黎朔从床上起来到洗手间洗刷完,才走进客厅就看见赵锦辛端着两份早餐笑眯眯的叫他来吃饭,就好像一切从未发生。

  黎朔咬紧了牙关,攥紧了拳头冷冷的看着赵锦辛,“赵锦辛,谁让你进来的?”

  赵锦辛放下手中的盘子,亲昵的搂住了黎朔用撒娇的语气说:“黎叔叔,我错了。你知道的,我这辈子最爱你了,所以原谅锦辛好不好?”

  黎朔冷笑了一下,如果换作是从前,面对这样的赵锦辛,自己会无条件的答应他,可现在却忽然发现他柔软的外表下是无法捂热的坚冰,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

  “赵锦辛,你要是还要脸,就该远远的滚出我的视线。”黎朔一动不动的任由其抱着却说出了最冷漠的话。

  赵锦辛动作一僵,嘴角的微笑也被按了暂停键,却始终没有松手。他知道黎朔是真的生气了。

  “黎叔叔,我才24岁,我还很年轻。我不懂那么多,我们重新开始吧!你教教我,让我学会爱你。”赵锦辛把头埋在黎朔颈窝,声音有些沙哑的嘟囔着。

  黎朔很长时间没有反应,就在赵锦辛以为黎朔答应的时候,黎朔忽然用力堆开了自己,赵锦辛似乎没有料到亲爱,一下子坐在了地上。

  “赵锦辛你嘴里有一句话是真的吗?还是你觉得我是一个傻子可以任你耍来耍去!我累了,不玩了。”黎朔端起桌子上的早餐倒了垃圾桶,厌恶的看看赵锦辛。

  赵锦辛不敢置信的看着黎朔,不敢相信他温柔的黎叔叔会说出这样的话,却还是站了起来,神色有些阴冷地抓住黎朔的手腕

  “黎朔!我是说错了,也道歉了 我还没玩够呢,你怎么能说走就走了,你是我的,你不玩不行!”赵锦辛语气似乎有些急切和不安。

  黎朔用力地挣脱了束缚,自嘲的笑了一下,心里满腹的情感仿佛不受控制了一样,照着赵锦辛的脸打了一拳,用力十足让赵锦辛后退了几步

  赵锦辛有些呆滞,黎朔是从来不会打他的。

  有些不敢相信,连被拖出去也没有反应。直到黎朔关门时,那双冰冷的眼神,不带有一丝眷恋,让赵锦辛顿时浑身发抖如同坠入深渊。

  他的黎叔叔好像哄不好了。

  

  

评论(5)

热度(37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